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音樂篇

很久都沒有更新 笨笨 愛的音樂了~~
現在 lerh ~~
藕最喜歡聽的歌有這些 ~
:::::::::::::::::::::::::::::::::::::::::::::::::::::::::::::::::::
明天過后--張杰
沒有星星的夜空 沒有話題能補充
太多承諾從指縫中溜走 不敢奢求什么
回憶將我們扣留 一瞬間親吻的時候
一切就好像輪回般朦朧 心動漸漸的失控
是否兩個人能否捕捉愛的鏡頭
閉上了眼睛記得你的笑容
幸福的從容將靈魂都掏空
享受一分鐘的感動
是否愛上一個人不問明天過后
山明和水秀不比你有看頭
牽著你的手 一直走到最后
這一刻怎么回頭
沒有星星的夜空 沒有話題能補充
太多承諾從指縫中溜走 不敢奢求什么
回憶將我們扣留 一瞬間親吻的時候
一切就好像輪回般朦朧 心動漸漸的失控
是否兩個人足夠捕捉愛的鏡頭
閉上了眼睛記得你的笑容
幸福的從容將靈魂都掏空
享受一分鐘的感動
是否愛上一個人不問明天過后
山明和水秀不比你有看頭
牽著你的手 一直走到最后
這一刻怎么回頭
是否兩個人足夠捕捉愛的鏡頭
閉上了眼睛記得你的笑容
幸福的從容將靈魂都掏空
享受一分鐘的感動
是否愛上一個人不問明天過后
山明和水秀不比你有看頭
牽著你的手 一直走到最后
這一刻怎么回頭 這一刻怎么回頭
喜歡這首歌!!
旋律很好~
=]
:::::::::::::::::::::::::::::::::::::::::::::::::::::::::::::::::::::
锁住时间- SHE
是桃花染紅等待的臉 是鴛鴦弄皺三月的湖水
是春風圍繞把我們 圈在裡面 思緒飛舞成蝴蝶
一併肩哪裡都像花園 一牽手做每件事都像慶典
一談心聊天走進另一個世界 有夢就會實現
鎖住時間 讓感動蔓延 你的手心 許著盟約
Oh 一起鎖住 時間 留更多紀念最愛 剪貼 屬於我們的細節
在不能見時 種下思念任思念 開花結果長成眷戀
將眷戀串成 獨一無二的項鍊 吻在 你的胸前
鎖住時間 讓感動蔓延你的手心 許著盟約
Oh 一起鎖住 時間 留更多紀念最愛 剪貼 屬於我們 的細節
我確定這次不會一眨眼 快樂就剩下照片 幸福就剩下懷念
我聽到真心碰到真心的瞬間 發出了清脆鈴聲 像音樂美得人落淚
說一句肺腑之言讓天聽見 做一件無怨無悔的事讓天看見
會不會天就忘了轉動時間 看著我們的故事嫉妒又讚美
鎖住時間 讓感動蔓延 你的手心 許著盟約
Oh 一起鎖住 時間 留更多紀念 最愛 剪貼 屬於我們 的細節
鎖住 時間 留更多紀念 最愛 剪貼 屬於我們 的 細節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
可以跟友情有关,
也可以跟爱情有关~
::::::::::::::::::::::::::::::::::::::::::::::::::::::
如果的事 - 张韶涵+范玮琪

(范)我想過一件事 不是壞的事 一直對自己堅持 愛情的意思
像風沒有理由輕輕吹著走 誰愛誰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合)不管時間 說著我們在一起有多坎坷

(張)我不敢去証實 愛你兩個字 不是對自己矜持 也不是諷刺
別人都在說我其實很無知 這樣的感情被認定很放肆
我很不服 我還在想著那件事

(范)如果你已經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為我而誠實
(張) 每 天 想 念 我 一 次
(張)如果你看我的電影 聽我愛的CD 如果
(合)你能帶我一起旅行
(范) 我 的 電 影
(范)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 為愛勇敢一次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
(張) 跟 隨 感 覺 愛 一 次
(張)如果你會開始相信 這般戀愛心情 如果
(合)你能給我如果的事
(范)開 始 相 信

(范)我不敢去証實 愛你兩個字 (張)愛你兩個字

(范)不是對自己矜持 也不是諷刺 (張)也不是諷刺

(張)別人都在說 我其實很無知
(張)這樣的感情被認定很放肆
(合)我很不服 我還在想著那件事

(合)如果你已經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為我而誠實
如果你看我的電影 聽我愛的CD 如果你能帶我一起旅行
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 為愛勇敢一次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
如果你會開始相信 這般戀愛心情 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
我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你
合唱到很好听~~
我的心情都写照
在这首歌里面~
我时常在想
这些如果的事..
可是我知道,
没有这些如果的事~
:::::::::::::::::::::::::::::::::::::::::::::::::::::::::::::::
玩电脑到 凌晨 4点 又38 分钟..
我想到很多事...
头很痛..........
看来我又要生病了~
我不想再想了!!!!
悲观 , 请你远离我!!!

1 条评论:

  1. 要悲观远离你,
    就不要整天想着悲观!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