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悲伤 即将 结束~

很快的,
8月 要 结束了咯~
即将取代 [悲伤] 的是 [忙碌] ..
因为藕下定决心..
要开始努力读书了!!
目标是明年 进到 A 班~
虽然有点不可能..
希望我这次是 认真的~
but, 想到读书我就烦 !!
::::::::::::::::::::::::::::::::::::::::::::::::::
看到丝云 的 blog,
原来 诗媛 她 这么地 拼命读书~
应该是 为了 证明给某人看...
我 , 也不能输给她 啊~
可是 , 我的决心没她的强..
我的信心, 也没她的 高~
T__T 我做人真失败~
::::::::::::::::::::::::::::::::::::::::::::::

TEST 一下 :
你是怎样的人?

\"日\"如果给你为这个字加上一划 , 你会将它变成什么字呢?


答案=
\"田\" = 最好的人 \"目\" = 最坚强的人
\"由\" = 最善良的人 \"电\" = 最笨的人
\"白\" = 最毒的人 \"甲\" = 最狠的人
\"申\" = 最狡猾的人 \"旦\" = 最懒的人
\"旧\" = 最想有个伴的人

::::::::::::::::::::::::::::::::::::::::::::::::::::::::
haizZ....
从明天开始,
dady 就不允许我玩电脑了咯~
刚刚.. 大大 因为 不甘心 给我玩电脑..
而发脾气...
幸好 dady 没有因此 而 大发雷霆..
(遭殃的可是我啊~)
我已经忍了很久了~
每次都是让她玩...
我才玩那么地一下,
她就不爽!!
她真的 很不知足 咯!!
又不是不知道 dady 最疼她...
她也应该知道 她自己 玩了有多久!!
::::::::::::::::::::::::::::::::::::::::::::::::::::::
呵呵~
我彻底无言...
有个那么不知足的大姐,
有个那么反反复复的大妹,
有个那么任性+野蛮 的小妹...
很烦啊!! 这算是烦恼吗?
我不知道~

下辈子 投胎 ,
我一定要找一个比这里更好的家~
::::::::::::::::::::::::::::::::::::::::::::::::::::::::::::::
无论我多么地不喜欢,
多么地感到不满...
不得不承认的是,
这里始终是我的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