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我又怎么了?

开学了..
应该开始读书的我,
完全没有心去读..
>_<"
我知道, 是我自己想太多..
:::::::::::::::::::::::
开学的第一天,
我发现, jac 好像刻意远离我..
是我想太多吗?
不知道..
看到 lulu 跟 jac & 永玉 聊到 哈哈大笑..
呵呵, lulu 真的很开心 =]
因此, 我就酱被 彻底地 忽视 了~
呵呵.. 没关系..
我在等 tham..
可惜 她没到 我就 上楼 了..
一整天 我都没跟 tham 说话..
不懂为什么..
开学第二天 , 第三天 和 第四天..
我没有和 任何人 聊天谈心..
我几时得罪你们哦?
可以告诉我吗?
不要一言不发地 轰我 出局!!
星期五..
我忍不住了,
终于找到 发脾气 的理由..
就是 lulu 答应借我 的小说,
lulu 把它 借给 jac 了..
每次答应我的事..
她都忘记!!
答应 jac 的事, 就记得!!
我是不排斥 jac 的..
只是她在 排斥我!!
我没有特地 拿你们来比较..
只是 你们把我忽视得太明显了..
我只是不爽被忽视 而已!!
难道酱都有错吗?

喊了lulu..
还满凶的..
可是, 我又差点哭了..
上楼时,
阿陆 走在我前面..
她问我怎么了?
我没有回答她,
只是问了她很多没有答案的问题..
::::::::::::::::::::::::::::
她说_ 你终于都发现liao ar?
我_ har? 发现什么?
har!! 你不知道的啊?
我_知道什么? (我应该知道什么?)
jac 讨厌我是吗?
她_ 没有啊..
jac 只是 不想跟你讲话..
我_ har?!!! 做么哦!! 我得罪她什么?!
她_ 我也不知道哦...我帮你问~
:::::::::::::::::::::::
thn...
一整天我都很沮丧...
no mo0d de....
很多天没跟 tham 聊天了..
他们说我太粘 tham 了,
我才 尽量控制自己 去烦她..
现在, 我不粘她了,
他们又问 我跟 tham 怎么了?
曾何几时, 我跟tham 的事,
如此的备受瞩目..?
儿说过, 她是有男友的人,
不要放完希望 在她身上~
也许 祈霏 现在很开心..
因为没有我这个电灯泡..
::::::::::::::::::::::::::
在班上,
反省了很久..
还是想不通!!
怀疑自己的脑袋怎么了?
当机了吗?
怎么变得酱迟钝了?!!!
每次要认真读书时,
就会遇到 一些事情...
上帝很不眷顾我啊...
::::::::::::::::::::::::::::::
是要我道歉吗?
全是我的错吗?
你们明明知道我是小气的人..
明明知道我很注重你们..
却还要 来 hurt 我..
你们到底想怎样?

1 条评论:

  1. 没有~
    你没有得罪我们~
    你没有错~
    别乱想,k??
    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
    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这人很迟钝的~
    也很善忘~
    就像这一次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