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悲伤假期 ? 无聊假期?

这次的假期...
很无聊...
又争不过 dada & lily !!
没有电脑的日子...
真的很不好过~
:: :: :: :: :: :: ::
大家似乎...
对我 那句话 想歪了~
做人不要想太多!!
我时常酱对自己说~~
往往.. 想最多的是我 >_<"
:: :: :: :: :: :: :: :: :: ::
我会没事的吧?
我不知道...
杰还好吗?
好像又失恋了~
'L'怎样了啊?
祈佑 他 还好吧?
tham.. 有没有跟 祈霏 dating ar?
呵呵!!
假期无聊没事做...
就想一下 这些很废的问题咯
^^ 不要骂我废啊~~
:: :: :: :: :: :: :: ::
今天, 偶然看到 丝云 的 fs..
我 整个人 3 条线!!
看到她的自恋照...
也看到...
去 新加坡 的 照片..
haizZ!!
超想念 他们的说~
死 gor , terence , 奕祥 , 俊铭 等等
哇!!! 只想男生哩我 >_<" haha~~
没有啦~~
我太久没有 大展身手 了~~
骨头都硬化了 T__T!!
brother 们, 大家 还好吗?
:: :: :: :: :: :: :: :: :: ::
想想下....
以前的我,
跟男生接触得比较多 哦...
=_=""
我也很想念 女性 朋友 啦~~
好姐妹们...!!
大家还好吗?
很多人都变坏了咯~~
haizZ~~
:: :: :: :: :: :: :: :: :: :: :: ::
想念 brother 们..
想念 姐妹们...
想念 tham tham...
想念 以前的 快乐生活!!
为什么,
快乐的时光总会有结束的一天....?

2 条评论:

  1. 呵呵~
    我也是三条线~
    不知道要用什么字来形容她咯~
    我的字典里找不到~

    回复删除
  2. 让芬快爆血管的琪_2009年8月27日 06:56

    芬..我来了~~
    想当年啊,我也是和男生接触比较多啊~~giv me 5..我们有共同点哦~~
    我没变坏啊..还是乖小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