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悲伤 之 哭泣 - iNg!

昨天...
比赛了~~
终于都过了 >_<"
haizZ...
是 唱到很稳啦 .. but ..
像个 木头 一样 定在那里 不动
T______________________T
haizZ
诗恩 哭了..
but.. 我觉得她唱到还可以啊~
只是.. 比平时差~
thn.. 祈霏 开始 乱掉~
but.. 还是成功 挽回来~
而且还很好听...
--------------------
考试--- MATHS
T^T..
5分 不见了~~
很怕再拿到 B...
but.. 应该不会~
因为 有 我喜欢的 画 triangle ^^
----------------------------------
伤心 -- iNg!!
晚上补习~
kasturi 那里~
kai gor.. 跟我说..~
他拿第一名...
他问我知道成绩了吗?
我说我不知道...
thn... 他说..
No 1. 他咯 ~ N0 .2 XXX (早上班的女生)
No 3. 陈祈霏

『...』

我整个人 傻掉了!!
早上班 跟 下午班 不是 分开的咩?
回到家...
看 [u think u can dance] =]
but... 进到 厨房~
刚好没人在~
我就开始 .. 什么了~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真没用~
-----------------------------
哭到眼睛很累很累..
这次的打击 比 上次 数学 拿 B 更 让我心痛...
以后...
不要再讲我 唱到很好听了..
因为我是 失败者...
(我唱得比某人还好听就是真的啦~)
晚上.....
没得玩 PC~
因为 大大 去 拿 old PC..
连累我..
------------------------
mami~
对不起啊~~
浪费了 那 RM 2 T^T
真的很伤心 !!
---------------------------------
再次 感到 绝望...
考试又 没 读书...
这次 一定 给 dady 骂死...
对自己感到很失望...
我以后都不会参加了...
-----------------------------
今天~
去学校..
tham, 文玲, 恩 & 小粒 有去...
sienzZ....
------------------
肚子痛.. 痛一下又不痛liao woR...
=.="
thn.... 我有点 特地 避开 某人...
因为 我还是很 伤心...
玲 & tham 在猜我喜欢谁 =.="
A-Z.. 其中一个.. ^^
but.. 肯定不是 L 啦 ~
--------------------------
放学~
等 大大 & lily..
因为我不知道 她们 走了没有~
刚好 我要去 找 时..
她们 下来了 =.="!!!
我就 喊 她们咯...
大大 会我一句 : 酱大声做么?! 再大声一点啦~
因为她这句.. 我更气!!!
昨晚 她还因为 她的 一个 网络 弟弟 而跟我吵...
屁啦你!! 我就是 不想跟他做朋友啊~
还骂 粗口!!! 骂我 sohai WoR!!
我不跟那些 骂我 sohai 的人 做朋友的!!!
---------------------------------------
总之~
心情就是 差差差!!!!
很累啊 T^T!!

1 条评论:

  1. nvm lar~
    benben~
    u try yr best liao ma~
    thn take jor experiment ma~
    correct??
    i sing it so nice~
    i like i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