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考试结束, 假期开始 =D

haizZ~~
这次 考试 我死定咯
T^T
伤心 - iNg!!
我决定 从 9月开始 努力 读书~
你们觉得有可能吗?
呵呵~~ 我的目标是....
打败大姐 & 进 A班
为我加油吧 ^^
----------------------------------------
erm...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
不好的事...
我实在是 be tahan 小粒 !!
气死我啦!!!
害到我要拿 祈佑 当 挡箭牌
haizZ~
我知道祈佑不想的咯~
我们不是 那种 关系~
----------------------------------
心墙- 林贝芳/ 郭静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裏面 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爲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劃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的過每一天 快樂的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 有什麽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你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
haizZ~
心墙 写得真好~
充满 希望 的一首歌...
我不配唱这首歌..
因为我 ..
没有希望 ~
------------------------
赶时间...
去美食营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