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我回来了!!!

哇 ...
终于都回家了!!
累到爆!!!!!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再次对不起 脚 了!!
这次, 连手臂都痛 !!
有一点点的后悔...
but, 是蛮不错的~
有跑战, 水战, 对战 ....
保姆做的 书签, 也很 好看!!
最美的是保姆做的~~
^^
=]=]=]=]=]=]=]=]=]=]=]=]=]=]=]=]=]=]=]=]

____开心____
我们的 领导人 : 保姆~
是全世界 最最最最最 棒 的保姆 ^^!!!
我们的队长 : 伟铨 也很帅的咯~
thn.. 智勇很勇敢咯~
年纪最小的朱垠仲, 每次讲那些大道理~
废到... 我们就一直反驳咯~~
很好笑的说~~
thn~ 现在才知道,
原来 倩仪 的生日日期,
跟我一样!! OMG!!!
我真的 3 条线咯~ 又同一组,
有缘到 =_="""""""
还有就是..
要谢谢给我杯的人咯 ^^
那个杯虽然不是很美~
but, 对我来说意义很重大咯~~
因为 我自己 做蛋糕 在那个杯里面 !!
---------------------------
也要谢谢 让位 给我睡的人咯...
真的很谢谢她...
要不是她, 我早就 露宿街头了 T^T

=[=[=[=[=[=[=[=[=[=[=[=[=[=[=[=[=[=[=[=[=[

____伤心____
haizZ!!
不懂为什么, 我有种被人排斥的感觉...
一开始, 倩仪跟我还好好的..
转眼间, 她就忽略我了...
我又不想跟那个 8婆 woR...
s0, 我就....
一个人 咯....
有一次吃宵夜, 因为坐满人了,
s0 我就坐去后面咯...
很明显的是,
我是孤独的人...
--------------------
最后一夜...
倩仪回来了...
她很 理所当然 地,
睡了我的位子....
可怜的我..
没位子睡了~
东南西北, 上下左右 都有人睡...
我... 差点就要去 宿舍 2 跟 嘉欣 睡了..
幸好 有2个 善心人士.. 让了位子给我睡..
虽然我头上有个很 不安分 的人 在乱动..
虽然后面这里很吵很吵...
可是... 我还是 愿意 睡在这里..
因为 我是 独立的人!!!
--------------------------
那晚...
我哭了...
就是想哭...
很想嚎啕大哭...
可是, 我不能...
终于肯相信他们所说的:
水瓶座的人很爱哭...
------------------
我...
一直是一个人~
难到不美的人就必须被排斥吗?
还是说,
不美的人就没有资格生存下去?
我无话可说...

-]=[-]=[-]=[-]=[-]=[-]=[-]=[-]=[-]=[-]

最后,
终于结束了~
没人哭~
去年, 几乎全场人 在哭~
but, 今年的人 少到可怜~
因此, 没人哭~ 呵呵~~
认识了几个 愿意 跟 我这种丑人 讲话的 美女..
erm~
帅哥就完全没有~ 除了我们的队长啦~
thn~
我们跟接待组塔巴士回
bandar damai perdana~
--------------------------------
一路上, 我跟那个 音响组 的 wei qian 聊天咯~
他是 3/3 生日的咯~
双鱼座 woR~~
thn~ 要谢谢 娘娘腔 请我吃 薯条~
还有借我 RM 2 =D
是借的咯.. 不是给的咯~
haizZ~ 算了啦~
丑的人是不可能有 '特别待遇' 的~
--------------------------------------
在我哭的那一晚...
我想了很多事情~
tham 几时才能真正在乎我..
我几时才能不再悲观...
我几时才能找到懂得欣赏我的人?
我又很多疑问...
真的感到很 困惑...

/\/\/\/\/\/\/\/\/\/\/\/\/\/\/\/\/\/\/\/\/\

在这个营里...
我一定会记得这些人:
``保姆(惠盈/琴儿)
``让位子给我睡在她隔壁的人
``让杯子给我的人
``相处到不错的队长
``爱讲大道理的垠仲(yin zhong)

累了~
3天2夜 的美食营,
圆满结束~
我带着的回忆,
有好有坏..
我好累..........

我只想记着好的, 忘掉坏的...
不想再想太多...
1:44 AM

1 条评论:

  1. 啊~·对不起啊...
    是不是我霸着你的倩仪了?
    害到你那么伤心..= =
    请原谅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