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悲伤 Vs 忙碌.. 开始了...

haizZ~ 今天 没啥 mood..
昨晚 很累 .. 眼睛超累的!!
害到我 的心情变得 更加 不好!!
--------------------------------------
呵呵~ 我成功了~
成功 不去 缠着 tham,
成功 以 冷漠 的方式 跟 她 说话~
(学 lulu =.=")
lulu 跟她说了一些 不应该 说的话 !!
>_<" 就算说了又怎样? 她除了道歉.. 也没啥可做了~ 我要的, 她不懂.. -----------------------------------
GX 她跟 祈霏 咯~ 和好如初~
我知道我是个越帮越忙的 电灯泡...
而且还很亮 tim~
--------------------------------
上课时, 才知道 儿 没来~
她 ponteng 去 shopping 了!
TMD!!! 去逛街 也不说一声!!
幸好 小粒 她 醒目~ 没跟我坐.. X ]
but 我又一个人了~
幸好 sejarah 老师 够凶~
我才能集中精神!!
but BM 节.. 我..
又差点哭出来了 T_____T
眼睛又很辛苦!!
眼睛_ 我对不起你啊 !!
-----------------------------------
下课后,
由于 太过 伤心了...s0...很想释放..
but, 不想再为这种事情而哭~
就 suddenly 想唱歌~
呵呵~ 幸好 蠢 & 阿黄 愿意 配合我..
谢谢你们哦~
结果, 我就 一直 飙歌 =] 爽 !!!!
-------------------------------------
怕怕 - iNg!!
比赛 啊 >_< " 明天我一定要努力!! 不能浪费 那 RM 2 ar ~~ 嘿嘿 ~~ -------------------------
就算没了之前那种感觉...
我能唱好 那首歌吗?
陪你等天亮... 我要唱给某人听的歌...
我能应付那 场 比赛吗?
我不知道....
---------------------------
海角七号... 很 touch 的歌..
明天过后... 张杰的歌
有种悲伤的感觉...
喜欢上 这种 悲伤 的感觉...
---------------------------------

我的世界..
只剩 悲伤...

3 条评论:

  1. .....
    sorry ~

    回复删除
  2. 匿名又是誰來的 =.=?
    lulu ar~
    no need say sry de larh =]
    你也是為我好嘛~
    雖然幫不上忙~
    不要擔心我和她了...
    我們會自己解決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