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爲什麽...!!

爲什麽?!!!
爲什麽你們要醬對我..?

爲什麽?!!!!
爲什麽你們醬忍心...
讓我一個人...

是因爲,
我不夠好?

還是因爲,
我真的很煩人?

爲什麽?!!!!!
我一直都很爲人著想啊..
爲什麽大家就不肯為我想一想..?!!!!

我就真的是那麽地不重要嗎?

我很累了!!!

爲什麽!!
爲什麽同樣的問題一直出現?!!!!

難道這就是我的宿命?

我不要!!!!!!!!!!!!!!!!!!!!!!!!

我的要求不高啊..
只想你們關心我一下...

難道就不可以嗎?!!!!!
難道,
陪我一下...
都很難嗎?

家人也一樣,
朋友也一樣...

爲什麽我想要的,
都不是屬於我的?!!!!!

我希望可以陪我的人,
可以陪我嗎?

友情.....
我真的可以死心了......

親情.....
我真的無話可説..

爲什麽?!!!!!
爲什麽這個世界這麽不公平!!!!
上帝啊!!!!
難道我前世做了很多壞事?!!!!
所以今世來懲罰我???

我不要!!!!!!!!!!!!!!!!!!!!!!
我不甘心啊!!!!!!!!!!!!!!!!!!!!!!!!!!

爲什麽你們要這樣來傷害我!!!!!!!!!!!!!!!!!!!!!!!1

1 条评论:

  1. friendship broke le????
    then me leh????
    u got think of me anot?
    u say like this is veli hurt me de ....
    so sad....
    u must always remember,
    beside u got me!!!!
    ......
    watever la....
    always say like this...
    macam sebelah tepuk tangan sahaja.....
    fikir saya macam tu l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