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我不知道

T______T
很久都没正式碰电脑了咯 !!

可怜的我啊~~
每次只能偷偷玩,
还要跟 lily share !!

haizzzzzzz

昨天 lerh.....
有 PJ 节,
我没有带 kain 来~
就坐在一边咯...

一个人坐,
真的是很.... 寂寞, 孤独....

我行我素?
不...... 我不想成为独行侠!!!!

感谢 阿黄 来陪我...
因为我们都是 孤独之人...

可惜的是,
我想要的陪伴, 不是她...

我想一个人清静清静....

因为我很迷茫,
很矛盾...

也许我还在耿耿于怀...
或许我还在执着于某件事情...

我很烦恼....
我要的究竟是什么?

是朋友的陪伴?
还是只要有人陪,
我谁都无所谓...?

寂寞并不可悲,
可悲的是, 被寂寞占据了心...

我的心...
被寂寞占据了吗?
我不知道....

我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因为很难受...

以前有杰陪我...
偶尔会很懊恼,
因为我不敢相信网恋..

现在,
他拥有了幸福..
却只给我这些回忆...

可惜不是我,
陪你一起开心难过..
可惜不是你,
陪我走到人生的最后...
可惜不是我和你,
一起得到你我一生幸福...

愿意不爱你
十字街道做背景 寒风当道具
气氛闷的就像要下雨 我在等回忆光临
记忆中那场相遇 还如此清晰
怎么转眼就面对 分离
温馨片段没整理 已经来不及
你说有我暖过的手心 现在贴着别的心
深情像片碎玻璃 散落在眼底
闪着晶莹却也痛了自己
我愿意不爱你 因为所有快乐伤悲都那么多余
我愿意不爱你 痛就放在心里不用关闭不需要痊愈
快乐点滴没整理 已经来不及
你说属于我们的回忆 你都不能够继续
再见说得那么轻 就好像空气可是为什么我无法呼吸
我愿意不爱你以后所有快乐都涂上凄美记忆
我愿意不爱你从此就将回忆点滴直接注射在心里


爱?
什么是爱?
也许....
现在还不适合说爱....


那...
父母的爱,
我得到吗?

朋友的爱,
我有吗?

我真的不知道....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