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无言了...

最近,
我发现很多事 =]
围着 tham tham 她们那群的~~
----------------------------------
同时,
我也发现...
我变了..
----------------------------
我不想再多说什么~
因为我已经说过很多了..
你们却还假装不懂!
算了............
谢谢淑静陪我...
努力地开导我~
虽然还无法释怀,
but 我会努力去打开心结的!
--------------------------------------
今晚,
我发现,
妈咪还是很关心我的~
妈咪就是妈咪啊~
一眼就看穿我的心结----计较多多~
---------------------------------------
妈咪说_
以前啊~
我小时候一直很 happy de~
看到谁就 hi 啊 bye 啊 的~
but 现在 lerh..
做一点点小事就呱呱叫!
芬啊~
妈咪教你啦..
不要酱计较!
放开点!!
想开点~
不要想酱多!
酱只会自己给自己烦恼的!
妈咪是过来人~

---------------------------------------
对啊..
我就是以前的妈咪~
=]
--------------------------------
许敏芬啊!!!
你可以不要想酱多吗?!!!!

想了又怎样?
她们都不会改变的!!!!!
---------------------------------
也许淑静说的对,
交朋友的目的是要开心~
--------------------------------------
我会做到的 !!
笑.. 目前我还做得到~
开心.. 也许未来能真正地开心~
----------------------------------
我会努力去相通的!
嗯! 大家相信我!
黑米粉很快就会回来的!
---------------------------
现在的我,
很 sensitif...
一点点的小事就翻脸...
我只是在表达不满..
因为我很小气~
这... 大家都懂啦hor?
-----------------------------------
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是大家都绝对不会给我的...
----------------------------
既然不能给我,
既然不会为我而改变~
我就改变自己吧...
----------------------------
现在我还很伤心..
哭了又哭....
却还不想醒来!
-------------------------------
因为现实很残酷...
我不喜欢伤心...
------------------------
淑静啊!!!
我们都是同道中人...
but,
我能像你酱看开吗?
--------------------------
算了啦~

不想再多说什么了...
----------------------------
淑静啊~
谢谢你啊 XD
保守秘密哦!!
----------------------------
lulu_
也谢谢你哦~
我懂我有你这个朋友啦 X]
--------------------------------
tham tham _
也许你没来看~
but,
我还是要谢谢你...
我不会再逼你的!
=]
无论我怎样你都别理我了,
我会像上次'放开'佳儿一样地'放开'你..
是我的错,
你讨厌我没关系~
我时常不理你的感受逼你做你不喜欢的事~
but 我这是为你好啊~
我不渴望你能谅解我,
我只希望你能关心我而已..
but 我知道你做不到~
sO.. 我无所谓了~
你就走你该走的路吧...
只要你开心, 我都无所谓了~
---------------------------------------------------------------
黑色柳丁
今天我心情有一點怪怪的 可是說不出來到底為什麼
好像有一些悲傷的徵兆 可是病因不知道
頭上有橘色的加州陽光 我的口袋只有黑色的柳丁
我只有一個藍色的感覺 不要問我為什麼
很想說 再又覺得沒有話好說 我只恨我自己 逃不出這監獄
或許我 是個沒有出息的小蟲 不該一直作夢 你不是個英雄
葉子用墜落證明換季 可我昏昏沉沉沒有辦法醒
你願意做個英雄 還是你會要放棄
天是亮的卻佈滿烏雲 所有焦距被閃光判了死刑
你想做什麼英雄 我看你不過是傭兵
我只想哭 只想哭 只想哭
我只想哭 只想哭 只想哭
今天一起床 我就頭痛 不管吃了幾瓶藥都沒有用
心情有一些莫名的焦躁 你離我越遠越好
外面有橘色的加州陽光 我卻躲在自己孤獨的黑洞
我只有一個小小的要求 就是請你 leave me alone
今天我心情有一點懶懶的 可是說不出來到底為什麼
好像有一些悲傷的徵兆 可是病因不知道
我只想哭 只想哭 只想哭
我只想哭 只想哭 只想哭
我只想哭 只想哭 只想....
--------------------------------------------
我的心情可以用这首歌形容
=]
but 我不想做英雄
-------------------------
很累了....
改变?
我办得到吗?
我只想哭...
-----------------------------------------------
-----------到此为止-----------------
由于是在偷偷 online ..
so...
嘿嘿 XD

2 条评论:

  1. ntg 2 say ,
    juz wanna say
    GAMBATEH!!
    ^o^

    回复删除
  2. 敏芬,我不懂你现在还是不是在生我的气...
    但是我真得很希望你不要生气了...
    因为淑静真的说到很有道理!!!
    交朋友只是要求开心~
    你是我最好朋友我那里可以不理你呢...
    n then 我真的一点也没有讨厌你!!!
    我是说真的!!!
    我也可以发誓!!!
    我懂你为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我好的...
    说真的!!!
    其实我真的很关心你!!!
    也许你感受不到吧...
    没关系~
    n 我懂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路走!!!
    但是你走完了那一段路你也是会meet到另一条路的阿~
    你再走完了你也会弯去另一条路在继续走的阿~
    我不懂你了解我的意思吗...
    but 我所说的都是真心的!!!
    但是我是依然当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真的别想太多!!!
    希望你没有误会我的意思...
    如果你还在讨厌我我真的无话可说...
    但是我绝对没有不关心你...
    我也没有讨厌你!!!
    原谅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