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0日星期三

My Busy Life-2024上半年

2024年的开始是忙着筹备婚礼的焦虑,
忙碌与到处趴趴走的上半年。
:::
一月份公司举办了Port Dickson Team Building,
这是我工作了5-6年第一次参加eh,
很享受,有个好室友 :)
但因为生病最后失声 (笑死,还敢敢唱K)
:::
二月份身为我最爱的月份,
也去了马六甲和Pangkor岛 :)
带了老公回马六甲见见伯伯姑姑们,
今年有幸在Pangkor岛拜天公的同时,
有惊喜生日蛋糕我的天!
虽然蛋糕不怎么好吃,但我是真的意想不到,很感动lerh!!
(这种没有期望过的惊喜,到底有多久没有遇到!!!!)
哦,也没想到今年的生日+情人节礼物会是手作情侣戒指 :3
然后,我们学记25届新年聚会,没良心的良终于回国来聚啦!
:::
三月份早期还在新年氛围当中,
跟家人到处走,去庙啦,逛街什么的。
然后还带老公一起跟大姐gang 爬山!
100年没有运动的人儿去爬山,我只能说肥老公为啥还比我强??
哦,12th Anniversary 的印象嘛,就宅在家看电影,
我似火你似水 :#
然后同一天我提交了辞职信...
:::
4月份,辞职了就感觉被老板抛弃,
没有什么特别长的对话与挽留,
就直接在辞职的3天后正式开始 做新加坡Tender...
没有日夜之分的工作,
这月份正式进入QS职场的第7年,
我才发现原来自己是会工作的。
认识了个Junior (小白), 她under 某经理(大白),
Which 我跟这个大白处了3-4年,最近才发现大家对我的差评,
都是受了此人的影响!
这月份的最后一天,拍了pre-wedding photo :)
心情很好,不受外界影响 XD
:::
5月份,正式最后一天上班 是在 13.5.2024,
带着忐忑不安,又兴奋,
就是即期待又害怕受伤害的心情,
没有眼泪,没有怨气,只有心情愉悦与 LET's MOVE FORWARDS的思想,
跟这家前公司道别 , 这是成长的证明吧 ? :)
(很多Drama 也是后期被小白告知 )
16.5.2024正式上班的这天,这是中国公司,
蛮多文化冲击,比如没有每年加薪所以没有 KPI 这件事,
比如没有Server 到底要怎样存file,
比如面试时老板说没怎么OT 我却蛮常OT...
:::
6月份,笛子妃第二年出道就谢幕的日子到了 XD
跟老公一起表演了 Ghibli theme 的CGFA flute choir,
人生第一次Cosplay lol @@"
然后,第一次参加了 Rondo Fest 2024,
特地在试用期拿了一个礼拜的unpaid leave 去参与@@"
好啦,收益是真的有,然后各种social我真的还是不喜欢..
遇到了 HongKong 的传奇人物oboist, 
还在一对一上课时夸我有potential!
身为29岁的老人 被说有潜质,其实蛮开心的 :)
:::
然后换工作的期间,我完完全全忘了 婚礼这回事 (爆笑),
等下半年过了试用期再继续筹备了 :3
但我只能说,婚礼真的只是为了让女方满足,
所以男方真的,完全摆烂ehhh, 我想锤人 otoke =,=
:::
想记录下现在的心情:
在庆祝正式成为人妻的第二年,
看了<inside out 2>,忽然发现,我应该是 焦虑与悲伤占据更多一些。
也想说,自从辞职后,我感觉某种东西被释放了。
要感谢自己勇敢踏出舒适圈的决定与坚持自己价值的第二轮面试,
老板的果断无挽留抛弃让我参与Sg Tender从而有了发挥价值的机会,
大白的无能与无德体现了我的工作价值,
与小白的到来使我慈悲心泛滥热心给予各种帮助而找回了失去的那团火!
也要感谢使我坚持了6年在这家前公司努力耕耘的 Senior :)
不知道原来一个辞职,可以带来那么多的正面能量,
感觉前方无论多困难,都能走下去ehhh, 啊走不下,
大不了就辞职再重新出发呗!
:::
好,上半年就这样,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