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9日星期二

My Busy Life - 2022 年下半年 - 2023年

我只能说时光是真的在飞逝lerh,
2023就这样过了??!
:::
2022年,8月回到大马的时候,
记得美国旅行带来的文化冲击,
我是带着嘴上说话必须要客气的mindset来面对大家,
but 还是,不太可能 (笑死)
十月出席了 Pangkor Jazz Festival, 凌晨3点出发,第二天早早回家..
很累的我的专属司机, but 我相信我们都意犹未尽,
这晚的海风, 月亮高高挂的夜景, 和认真好听的Manpop- Jazz music,
我相信我会记得一辈子 :3
然后就是大妹的ROM日, 像是妖化的白雪公主 (褒义),
和可怕侦探上身的母亲 发现的 父亲秘密 .. (不想写,就记录就好)
:::
11月988接通了我的电话, 然后对,我中奖了!
带着大姐一起出发去云顶看演唱会!!! wulala~~
曹格_Crazy for Life, 不得不说,他是很情绪化。
很遗憾的是,我不太会广东歌,偏偏怎么让我中了这场呢 (哭)
对了,还顺便玩了 VR 游戏设施 (我喊.. 被大姐笑死)..
12月好忙,出席了 wei lun & Ping 的婚礼!
依稀记得12月帮忙演奏了长笛 for Carols by Candlenight :D
是长笛第一次见光吧 HAHAHHA! 不容易哦,一整天下来连着4场service.
我终于懂得 音乐家的不容易了..
话说,也帮手办了他第一场Student Xmas Recital,
是蛮成功 的!
然后我表演了Flute 与Oboe, 不是太理想 ..
哦,我们搬家到了 Jade Hills! 我也是 one of the 股东哦 :P
:::
2023年,话说这年我升职了哦 :)
like finally...
新年跟好多朋友聚会了一下 :3 
2月头很临时地参加了 Rondo Double Reed Weekend lol.
学会了 不会就装会, 跟着吹就了!
3月中,我又搬家了! 从 JH 搬出来,跟他 同居 :P
纪念日办了场 专属他的 Treasure Hunt, maplestory theme.
买了 RM2xx 的公仔们,花费一个月的时间筹备, 有惊喜到他吧?
4月去了SplashMania, 不得不说,我是玩得蛮开心, 可是我后悔没穿长袖 eh (哭死),
那个手臂肤色到了 2024一月还是有色差, otoke!!!!
5月不得不说,我去了公司的 新加坡Study Trip!!
这是我在公司了,体验过最快乐的一次了,第一次公司"Trip" eh, 
Study Trip 主要是去 两个 site visit, 
可是我利用了这短短3天不到的时间,见了Rong & Xin, wuhooo!
还跟 同事 Karmen 去走走打卡: National Museum & Fort Canning Park~
拍了Changi Airport 的"瀑布"照 hahahha~
6月头,我跟CGFA , 表演了长笛!
Disney theme songs, 我的长笛出道了 HAHHAHA!
6月27号注册了 :)
我是人妻了eh , 我的天!
7月尾去了趟 泰国,出席音乐节吧,
IDRS Double Reed Week :)
见识了World Class 水准,是真的很不一样。
我感觉我把这28年来没听过的 classical & contemporary music通通听完了,
脑袋有点负荷不来 hahhahahah
11月 带着oboe& cor anglais 出道了,
小小的表演,我相信我搞砸了 hahahhaha :P
2023年出席了Joyce(Pei Yi) & jia erl 的婚礼,
看得我好感动 :3
12月头,当姐妹! 大妹的婚礼 :3
不得不记录,我们还大吵一架 =.=
可能压力很大,要接待外公阿姨们,家里的不整洁让我很有负担..
其实也没什么,她只是要和我绝交罢了 lol, 然后吵着吵着就哭了 =,=
不会忘记说,在她的婚礼留下的遗憾,我隔两天还哭了。
所以我要办婚礼!
然后就这样,整个12月都在忙着做 台湾 tender, 和准备婚礼的事忙得一团乱..
2023年的最后一天,和2024年的第一天,
我就淘着淘宝地度过了...
:::
婚礼筹备过程,下篇待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