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8日星期日

My busy life - September 2016

终于 结束这个学期。
这个学期,忙碌。怎么个忙法?
就是,完全没有一天是 能睡足 8小时的 那种忙。
对,连续 3个月,没有睡满 8小时,
然后大家对我说过最多的话是
"为什么你的脸变成这样?!" 
呃。。对啊,我也不想的。
:::
是我自己太 在乎了。
怕输? 好, 我承认了。
我承认我怕输。
:::
来到这个班。说真的,比之前的好太多太多了。
大家都很好,没有那么自私,搞得我怪不好意思的。
大家 叫我学霸。
我觉得有点可怕。因为自己一直都觉得·,我其实不强。
好啦, 我最多,就小小学霸?
:::
很认真地,结束了这个学期。
好忙好忙。
因为 没有与强者同组,
搞得我好忙。
因为 自己不够强,
所以好忙。
:::
怕输,所以好认真。
可能,我除了·课业以外,没有强项了。
好怕, 连唯一的·优点都不再是优点,
那我。。 似乎没有存在的价值了。
:::
可能,这个怕输的态度之所以会恶化,
是因为 他。 
那天 的事情。
历历在目。
每每想起 还会忍不住刺痛。
所以 变得,更悲观了。
对自己说 不在乎, 会放下,、
呵呵,连我都觉得不可能。
嗯,对,是不可能。
:::
不甘心外加好强, 让我在这个学期,
发生了好多不愉快。
可是没时间去 思考 那件事, 
忙着 课业,Assignments, 课外活动,当然还有考试。
我, 没什么读书。 直接背书。
对, 是背书。
忙完 assignments 后,课外活动后,直接就考试了。
这次的,很紧凑,有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也让我现在, 面目全非。对,我的脸..
:::
课外活动 选择了 二胡。
是个很有趣的 乐器。
我拿了 第5名。 
不要笑我,因为我 知道自己 还无法驾驭。
原来,我没有自己想象中的 差。
可能 是好强吧, 才逼迫自己 练习。
说实话,如果这个学期没那么忙,
我应该会享受 练习的过程吧?
我其实,蛮喜欢二胡的说~
:::
这个学期忙归忙,
我还是抽空 出席 大家的 21岁 生日派对。
首先呢,是 pey yi 的。
有尴尬,在他的陪同下出席。
有无奈,因为她有了他后,我决定不去打扰。
好吧。我还在生气-,- 是小气,是莫名,是奇怪。
可是你们不懂,我就是 拉不下脸去讨好。
其实也没必要 讨好些什么。就这样吧,反正也没什么。
人生的过客,总有些是会 让你舍不得。
可是能和 小小重聚,是很难得很难的事情。
才发现原来,有些过客,还会回头看看你的 :)
续Pey yi 后,是 yan ting 的。
更莫名 外加尴尬,更无奈加 自卑。
好吧。我,是自卑了。
再来,jia erl 的 :)
说实话,我在 这里比较自在。
或许是有了 chun chun 的陪伴。
虽然在场上,就我和 chun chun 对jiaerl 以外的人都不认识,
也完全没有和她男友讲话,见了 她 也尴尬,
但是 chun chun 让我好安心 哈哈哈!
大家送 她的,都是名牌,
可是我相信,只有我们的,是有卡片的 哈哈哈!
其实是我前一晚,随手完成的XD
然后是唯一一个没让她当场打开的。
她说她喜欢 ;) 好吧,心意收到了就好 :)
之后的聚会,有自在到。好久没见到大家了。
嗯,有开心 xD
最好笑的是,chunchun 的执着与我们的吃货加路痴的勇气。
:::
再想想自己的 21岁生日礼物吧。
满满的遗憾和 难过。
就拿那件事来说,就足以让我不想再回想了。
我其实,还很难过。
:::
放下吧。
乘这次的 放假,
让自己轻松一下吧。
哭过, 就会好吧?
还不好,那就再哭多几次,
总会有哭累的一天,
然后,会累得不想再哭了。
到时候,会好起来的。
嗯。我会好起来的。
:::
虽然 难过,但我还是有些希望,
希望他会更珍惜。
希望他看到后,会努力去 改变。
虽然人家的想法是改不了的,
但至少,你要让我看到你努力啊...
不能就这样放弃啊。。
他的生日,在我生日后我就马上准备好礼物了。
因为那件事,让我删除了所有东西,
却在 一个月后,又重新制作。
可笑吧? 原来我很在乎他。
真的很在乎。
:::
失去过才懂得珍惜。
可是为什么我觉得,他还是没有在珍惜呢?
是我想太多?
我很希望是。
:::
感觉上,我的心情,一直是很低落的。
我懂我变了。
那件事后,我变了好多。
更爱回家,
更爱忧郁,
更爱胡思乱想,
更爱发脾气,
更爱躲在宿舍里不出门,
更爱不去交际,
更爱在宿舍煮食物,
更爱... 更爱他。
:::
不想再想了。
看了 "Train to Bushan” 后,
更加觉得,人性真的。。。
好可怕。
比起 zombie 还可怕。
所以出门,我很怕被打抢 哈哈。
这是第一部和他 看的 "恐怖电影",第一部半夜场。
看得我心好累,好紧凑的剧情,就像我这个学期一样啊!
到最后电影院冷到我全身打颤!
:::
好啦,这次放假,我决定要 看戏看久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