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My buzY life -- Disadpointed。

我承认,我 难过。
:::
从 马六甲 回到家。
这个旅程,很不开心。
因为他。
我懂,我成绩跌,我天分不高,我3分钟热度。
可是你有想过吗?
每次我下定决心时,你是怎么看我?
对,你说我烂。
或许吧,对你来说,成绩是一切,
只因为 姐姐 没拿到 全A, 所以你要我拿。
我喜欢课外活动。
我喜欢 学记,我喜欢 choir,我喜欢 华文学会。
很可能,我明年会喜欢 pengakap..
不是说不读书,可是你知道吗?
我在 学记队,是成功的。
至少,我的设计 被选中。
虽然不是很出色,也没有很出众,
可是,你的批评,我有在听。
每幅画要有意思,我都记得的。
星期3那晚,哭到很惨。
要谢谢你吧?
谢谢你的贬低。谢谢你的瞧不起。
更谢谢你的恶评。
让我 很久 没有起伏的心情,终于可是释放。
那是 压力,我猜。
:::
很难过,我觉得我是有天分。
只是,我的执着,很容易被你的一句话,摧毁。
原谅我的3分钟热度,只因为你的一句话而动摇。
我很没用哦? :)
:::
失望。原本以为,已经受人肯定。
如果那个人是 她,我会接受。
我没有 哭。只是失望。
点点难过。毕竟,我有期待。
没事。也许吧,我真的不适合 :)
:::
哦对,我剪头发了。
16年以来,最贵的一次 0,0! RM28..
我,没有很难过。虽然剪掉 一大半头发 T^T
舍不得,可是没事的。
因为,很想看开。
这样会累死自己的。
:::
不要去介意你们。
真的,
我不会介意 的 :)
你有你的自由,我有我的 生活。
再见 :)
对你,没有那种感觉。
Edward, 你可以离开了。
:::
突然有种 想要 与世隔绝的感觉。
好像静一静。
不想让你们知道太多。
免得像她那样自以为 很了解我那般,
不屑我。
我和你 之间,信任 早已不存在。
:::
还是会 做回自己。
不喜欢就是 不喜欢 xD
顽固? 随便你怎么说。
我爱 音乐,爱画画,爱我gang 的 那4个孩子。
告诉你吧,没有人能分开我们。
我相信,我们的心里,永远有对方的存在。
:::
我 许敏芬最值得庆幸的是认识你们。
找到一些 能接受你的好坏的朋友,真的好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