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11/11/11 :)

不算是 特别,却又 特别的日子 :)
今天,2011年,11月,11日。
去学校,点点无奈,点点开心 :D
POKER 牌,呵呵~~
庆祝wor xD
莫名其妙地加入了~
开心的是,羽毛球 :D
yeah :) 我似乎又 追回之前的进步了!
:::
之后 姐姐回家。
可以看圣加福禄寿了 x)
1起去 新开的 GIANT,
买了多多东西, 吃饱饱 xD
还有 RM 0.99 的冰淇淋哦 <3
久违的 雨天 冰淇淋。
:::
晚上 就看戏吧 :)
简简单单地过这特别的一天,fuyoh :)
完全没有压力的今天 :D
莫名地 轻松自在~~
今天的特别,就是 过得平凡,简单 x)
很久没说这句话了:
SIMPLE is the BEST =]
:::
昨晚 我很厉害哦,自己从 Kepong 到 CM..
差点迷路,幸好我乖巧地,去问那个穿 西装的小哥哥 =X
8点45分多,call dady :D
一起 走路回家 :)
oops, 我看到 猫的 眼睛发亮!青色的!
@@" 反射吧? 希望咯 -,-~~
:::
回到家,晕! 累-,-~ 虚脱。
好久没有那样夜回家了。而且还是一个人。
事实证明,我是独立的。
我只是,点点懒惰,点点路痴,点点凶 而已。
这是一种成长。
2个小时多的车程,
换来组员的 信任。
值不值得?
培训营 会给我 答案。
:::
YES! 成绩 :D 是满意的,熬夜没白费 :)
补习果然有用 :D
虽然 Add Math 有点点荒唐>也庆幸那个荒唐,才能 及格啊 :)
无论如何,我答应自己了的,我绝对,绝对,会把成绩追回来!
尤其是,CHEMI 和华语 :)
比赛吧? 我下次 不会输了 :D
:::
I DO BELIE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