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My BusY Life -- 開學 ...

開學,
原本很期待..
現在就.. 只能說很忙很忙...
真的很忙!
才一個星期就好像過了3個月醬,
就因為換了新校長, 改革了 -,-!!
:::
忘了說, 我是副班長+童子軍秘書+合唱團高音組長,
原本想當華文學會主席的, but 不能,
因為新校長說, 一人一個重要職位..
所以, 我放棄副班長的位置, 甘願當個秘書,
我真的不想太過忙 -,-!!
壁報, 換了新年的.. xD
雖然 ah loke 功勞最大, but 算了,
不要拿這種東西來比, 傷感情...
haiz... 忙啊..
還有學記, 還有學業...
一個好的領導者 是要 學業學記都兼顧好!
:::
恭喜我吧xD
我又進 Bestari 班了..
說真的, 7個A 應該進Amanah 才對,
but 國語A 才能進 :P~
A 不 A 我都不想進~ xD!!
我想念以前的班, 因為沒了佳兒..
同班了3年, 不短啊..
慶幸, 下課我們還在一起 :)
Kee & chun 進了B班 but 不久就要換去A班,
ah loke , fit & jac Mii, 跟我一起 xD..
好久都沒跟 ah loke 同班了..
班上的馬來人我都不喜歡,
我喜歡 3Bestari :'(..
那個一起吵一起鬧的 3Bestari!
:::
學記, 想念他們 :'(
尤其是 阿蓉..
haiz, 課外活動忙到我暈頭轉向,
再加上 因為閃電打斷電話線不能上網,
根本就沒人聯絡到我,
與世隔絕 了..
想念你啊阿蓉,
每次需要人談心的時候,
都想找你, 只有你鼓勵我..
我很需要鼓勵, 真的 :'( !!
沒人懂我, 我真的醬難懂嗎?
算了, 我不需要他們懂我,
你必須懂我 ! xD..
:::
忙, 忙到我胃痛?
我也搞不懂, 就肚子很痛..
已經2天了...
又不是生理痛wor!
煩到 -,-!!
:::
對於朋友, 我不懂要說什麼..
就醬吧, 阿萍說, 在乎與信任是不同的..
贊同 :) 終於看開了? 是呱...
算了吧, 想通了就好~
對於愛情, 不敢高攀xD
沒有對象, 因為我長大了xD..
會分辨, 而且, 我暫時還不需要~
:::
謝謝 偉豪咯, 廢材到..
謝謝 偉倫, 慶華, 阿萍, 偉傑, shu yi, kah mun,
所有 SMK BDP 的學哥學姐,
現在我還不懂學記的意義,
but 我相信會很有意思 :)
:::
謝謝 lulu & ah loke,
跟我合作應該很辛苦的, xD
誰叫我把你們當 brother?
被我罵就, 遷就下啦..
原諒我好嗎? 不要討厭我可以嗎?
:::
謝謝 Kee, jia erl, chun & huang :)
謝謝 choir family : Jac mii, fit, thia, lam ... many -,-!
謝謝 tham :) 不論如何, 你在我心中還是一樣..
謝謝 dady mami :'(
對不起, 因為學記, 因為補習, 因為我的好動,
花了你們很多錢...
我會有多少省多少的! ><
:::
還想說,
對不起 許敏芬 :)
以後, 還會很忙, 或許比現在更忙!
以後, 不能天天上網, 不能玩 FB, 玩XDO!
以後, 可能會很夜睡, 會失眠?
以後, 有很多責任要背負, 要當主席..
以後的以後, 還要做設計師 :)
所以... 努力吧!!
許敏芬, 你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