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pain ><" but still hapi

haizZ!!!
8月 的开始 就是 BUZY 的到来 ~
---------------------
想到都 sien ==~~
---------------------
今天 lerh..
去了 阿陆 家 ~
慧珺 也有去 啦 =]
but.. Lulu 不能去 ~~
失望 -iNg~~
---------------------
thn.. 在那里 很 sien ==!!
看着 她们 抄抄抄, 写写写 ...
haiz~
我说话 又好像在 自言自语 酱 ==!!!
------------------------------------
聊了很多 X)
希望 hui jun 不会觉得怎样~
因为我最爱批评人了 =D
对那些被我批评过的人说声 [不好意思] ~
----------------------------------------------
晚上 拔牙了 !!!
痛 !!!!
T_____T
血不停地流 ~~
很久没拔牙了咯~~
痛痛痛!!!!
------------------------------
今天~
得到阿陆的支持 XD
谢谢哦~~
称赞他 =]
超开心的 !!!!
我努力的 L , 加油咯 ^^

3 条评论:

  1. yer~~
    so sad lar~
    i can't go there~
    it's so near oni~
    but mum also dun giv!
    T.T
    sad lar~!
    at home i also dunnoe wan do wat~
    wait wait n wait then time go....
    haix...

    回复删除
  2. 叹气中!
    大概知道我是谁吧?
    既然你和THAM好回,
    那祝你们友谊永固!
    我是。。。?
    叹气中。。。
    也在伤心中。。。

    回复删除
  3. ...==!
    你是 jacjac hor?
    做么 叹气 lerh~~
    haiyoyo~~
    做么又伤心啊?
    因为 han ar?
    要开心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