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悲伤再续

今天 lerh..
我又再次做錯事了..
-----------------------------
聽說, tham 她哭了 2 次...
我知道...
我又做錯事了..
tham 討厭我了嗎?
祈霏 也是吧?
蠢也開始討厭我了吧~
因爲蠢陪小粒她去廁所, 給 sifatmalau 罵~
so 我就罵蠢 很蠢!!
明明知道 現在是 BI 節, 老師還沒來就還出...
haizZ!!
兒說 蠢生氣我~
-----------------------
我到底做錯什麽?
我太多嘴了是嗎?
----------------------
我违背了 祈霏,
我害了 tham 和祈霏~
------------------------
好咯!!
我錯咯~
全部都是我的錯!!
--------------------------
KH 節...
兒又去找 蠢了...
haizZ...
我又一個人了~
算了...
-----------------
放學,
原本想說 又會一個人自己走~
沒想到, 祈佑 他剛好經過..
就等我一起走~
呵~ 我無言...
----------------------
他的行爲 ..
讓很多人 以爲 他在跟我 pak tor ==!!
我否認..
因爲我知道我們不可能~
既然知道,
就不應該制造謠言..
自己也不應該胡思亂想!!
嗯.. 我會自我檢討的...
---------------------------
至於 'L'...
我應該不是 喜歡 吧~
因爲我想了解的人 ..
不止他一個~
呵呵~~ 有機會, 就做朋友吧~
-----------------------------
真的很傷心....
我幾時才會醒目一點?!!!!!
討厭這樣的自己,
時常犯錯的自己...
大家...
對不起 !!!!
-----------------
无心伤害-杜德伟

真心無奈 多心都為了愛 我坐在這 傻傻的發呆
Feel So Lonely, Baby I'm So Lonely
我仍依賴 你純純的愛我心還在 愛你的人還在
Do You Know, I Need You To Come Back
苦苦等 想哭 哭不出來 無心傷害 你應該明白
Are You Alright 請快點回來(I Miss You Tonight)
愛太多空隙 受傷容易 互信互愛才是唯一
真心仍在 與你永不分開
對你的付出 都放在心裡
這一生 只願和你相愛
我始終這樣珍惜 我怎麼會忘記
與你同在 只為你等待
Feel So Sorry, Baby I'm So Sorry
愛是純真 愛是無恨 不在乎怎麼會痛苦萬分
I Never Meant, I Never Meant To Hurt You
我真的太笨 不懂心疼
無心傷害 你應該明白
Baby Please Come Back Oh
-----------------------------
我.....
真的无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