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悲伤的季节, 未完待续~

haiyoyo!!!
最近到底怎么啦??!!!
怎么大家都那么没精神啊....?
------------------------------
今天 lerh~
12:00 去 party jor =]
就是少了 tham & 贤妻良母--pei wen ~~
haizzz...
thn~~
X光 有去~
在笑哈哈那里庆祝 8 月生日的 ppl ~
主角们/寿星们 :
kee(7/8), 诗恩(8/8), 阿黄(20/8)
=]
来宾名单 :
我, 儿, 蠢, 阿婆, 婧, 玲, X 光
--------------------------------
叫了 RM 3. 50 的 ice- cream
==!!
小杯到~!!
waste money T^T!!
我们去楼上那边,
开始时很热~
but open jor Ekon =]
cold-ing ~~
很希望 tham 去 ~
因为...
我一个人..
--------------------
吃完~
已经是 1:20 多了~
我还要 go skul lerh ><"
s0... 就 在 1:30左右 ....
it's time to cut the cake =D!!
拍了很多照片 =]
thn..~~ 儿说要玩一个游戏..
把蜡烛插进蛋糕里面... 用嘴巴去把蜡烛咬出来~
每个都拒绝.. but.. 最后, kee 终于肯出面了 =D
勇敢的开始, 就是步入陷阱的圈套
当 kee 在很努力地 去把蜡烛要上来时...
儿的手.. 突然推kee 的头!! haiyoyoyo!!!
可怜 kee 的鼻子 ~ 整脸都是 chocolate !!
haiz~~ thn~ 阿黄 & 诗恩 立刻拒绝~~
结果.. 闹闹下, 变成玩蛋糕了!! ==!!
我利用手上的 krim~~ 到处吓人 XD!!!
是时候该回学校了...
thn.. 我吃了一小块蛋糕后, 就赶紧走人~
1:51 分钟~~ 外面有时下雨, 有时不下~~
haizZ~~ 我走, 我跑... 赶赶赶~~
到了学校下面.. (山下) 看到 tham de bus =D!!
wakaka~~ 我没迟到lerh!!
从‘笑哈哈’(康乐二校隔壁那间 restaurant)
那里 '走'到学校那段路程,
我总共 used 了 大概6,7 分钟!! wow!!
thn, 就跟tham 一起走咯~
--------------------------------------
小粒没来 !! wakakakakakakakakakakaka!!!!!
2A_4/5 ppl 2B_me only!!
2D 很多lerh ~~
lulu, yong yu thy all no come~~
原本.... 应该 是个 开心的一天~
but..... 事情发生了~
--------------------------------------
我们 moral 人就去 bilik muzik..
还不错的~ thn 就下课了~~
跟tham~~ 好像 no mood 酱~
kantin 没有卖东西吃,
tham 没有东西可以吃~
thn, kf 有多余的 roti... 我就叫他拿给 tham lorh~
thn.. 他说 tham 不会吃的~
s0.. 为了 tham 的胃 好~
我就负责 拿给她吃 =D wakaka!!
谁能逃过我的魔爪 ~~
of couse is ... tham eat jor ^^!!!
thn~ dun know why...
cynthia look like no mood ~
s0.. i go ask lorh~~
cynthia 肚子痛~
thn... Lam Lam saw kai cong,
so... call he come and thn go teman cynthia~
and told he that cynthia 肚子痛~
haizZ~~ the noob boyz come and kacau kacau~~
push kai cong in 2 D and lock the pintu...!!
thn~~ cynthia be a HERO,
and thn 'open' the pintu to set kai cong free~
haiz~~ ltr... thy say kai cong waitting cynthia~
so.. i go tarik cynthia to thr~
but, kai cong go liao ==~~
thn.. 我拖着 cynthia 进 2B ..~~
saw 'L' !! 只能傻笑 =D!!
thn~ i call 'L' go out and point them (Cynthia & kai cong)
hehe~~ thn i go find tham tham ~~
----------------------------------
tham hold my hand and... go in 2A~
tham tham become no mood jor~~
haiz~ i know tham wan cry de~
but... the kf is at thr~
i dun wan tham 忍着~~ 酱很辛苦!!
but...... i also dun wan kacau them~~
bcos i wan kf 主动一点~
我看得出 kf 很关心 tham~
so... 我决定走开~
haiz~ but tham 不让我走~
suddenly... tham 躺在桌子上...
是在哭吗? 我不知道.....
70% 是的啦....
是因为不要我走? 还是太累了?
我也很累.....
------------------------------
老师终于派人通知我们 form 2 的下去 bilik muzik~
thn... talk about LOVE...
wat is love?? i dun know...........
-------------------------
陪 tham go toilet...
终于知道原因..
but.... 应该还有的....
nvm~ 时机未到而已~
就只能... 这样安慰..... 自己了....
--------------------------------------
放学了~
有点想念 ky... 他还好吗?
同病相怜~
谢谢啊.... 没想到只有你问我这个问题~
hehe =] 好儿子~
没生错你啊 XD!!
-----------------------------------
晚上补习~
在星期3 遇到 语鑫 =] 好久不见的朋友~
感叹人类的改变~
hehe~ 心情有点好转了~
----------------------------
回家~ 不是很有 mood~
but okok lorh~~ 做完家务... 都 11点半多了~~
-----------------------------------
跟 kira gor gor 聊天~~
hehe~~ 突然很想念 老银 gorgor~~
haizZ~~ 思念是一种病 啊~~~
--------------------------------------
曾洁钰- Mr. right 不要耍赖
你有时很坏 样子很跩 偶尔也会让我觉得无奈
心虽然在strike 还是忍耐跟你说一句非常淘气的 fine
*I think i’m alright 只是期待多一些关怀 多一点爱
别说是缺爱 没被宠坏 其实只对一个人那么依赖
Mr Right不要耍赖 别再瞎掰你 为何把爱偷偷藏起来
有谁能明白 爱太过难猜 让我委屈得像一个小孩
Mr Right不要耍赖 我在等待 能不能赶快把谜底揭开
大声说出来 无论未来是否精彩 我是不是你心疼的那一个女孩
有时爱 像阳台 需要灌溉的小小盆栽
温柔地对待 细心地关怀 只要风雨依然不改
总有一天我们的爱 花会开
Mr Right不要耍赖 别再瞎掰 你为何把爱偷偷藏起来
有谁能明白 爱太过难猜 让我委屈得像一个小孩
Mr Right不要耍赖 我在等待 能不能赶快把谜底揭开
大声说出来 无论未来是否精彩 我是不是你心疼的那一个女孩
有谁能明白 爱太过难猜让 我委屈得像一个小孩
Mr Right不要耍赖 我在等待 能不能赶快把谜底揭开
大声说出来 无论未来是否精彩 我是不是你心疼的那一个女孩
------------------------------- ------------
wat is love ar??
i really dun know larh T_______T"
有时候...
很想放弃....
真的觉得很... 也不能说很辛苦啦~
应该是累了吧~
haizZ!!!
暗恋 也不比 网恋 容易啊~
---------------------------------
突来的悲伤...
让我很搞不懂...
为何人类要酱复杂?

4 条评论:

  1. 到底发生什么事??
    暗恋都很辛苦滴。。。
    你才刚开始,
    就觉得累。。。。=.='''
    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
    不然我不放过你!

    回复删除
  2. Actually i nvr cry la in 'A' class time...
    juz suddenly felt a bit bot feeling well only...
    juz like wana sick jor ~
    so i juz take a nap lo!
    actually i wana tell kf the problem de when in the class time ~
    but suddenly dunno why dun have tat kind of 勇气 to tell him liao!
    so i juz sleep~ hehe~
    very THX bcoz u 陪 me the whole day !!! ^Q^

    回复删除
  3. 被人抛弃的女孩2009年8月9日 05:48

    哈哈【狂笑中】
    只有我知道,
    没有人知道我‘狂笑’
    的原因。
    【狂笑中】【狂笑中】也在
    【叹气中】哈哈,哈哈,哈哈。
    觉得很无聊吧!哈哈?!?

    回复删除
  4. Haha i change liao blog name.
    bye by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