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X

啊!!!!
T_____T
最終~
我參加了歌唱比賽!
---------------------------------
阿陸, tham, kf..........
一直逼我參加 ~
yer!! 不能醬的咯~
haizZ~
恭喜我輸了 T^T!
--------------------------------
folio 終于做完了~
sejarah 還有 unsur patriotisme shj~
&... 封面唄~ =]
---------------------------------------
考試要到了 ==!!!
sienzZ~~~
---------------------------
學校越來越多 couple 了~
羡慕 - iNg~~
but~
我已經 心有所屬 了 =]
I dun care wat they say, I'M in love with u
暗戀~ 我玩得起 ^^

4 条评论:

  1. 你有暗恋的对象???
    有就好咯~
    我都没有呢~

    回复删除
  2. ==!!
    u got ya qiang & wen qi woR
    =]~~
    我暗戀的對象很特別的woR ~
    haha ~~
    你們會反對的 ^^

    回复删除
  3. har??
    u think i so easy love a person ar??
    要我动情??
    很难叻!
    你说给我听~
    我不会反对你的~
    只要你喜欢就好

    回复删除
  4. 呵呵 =D
    就算你反对, 我还是会喜欢的 ^^~~
    既然你不对 ya qiang & wen qi 动情,
    就分手啦 ==~~
    何必拖拖拉拉 lerh??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