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My buzy Life -- what can i say?

我,还是很幼稚厚?
对。
:::
对不起,我又赌气了。
以前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不喜欢 :(
真的,我不应该在意太多。
我算什么?
你又,算什么?
:::
呵呵。
你将会是我努力的动力。
我绝对,不会输给你!
:::
读书读书读书。
我究竟读了多少书?
:::
常见面,不见得心有灵犀。
不常见面,却更懂得珍惜。
我很珍惜你们。
wei xin, kai rong :)
谢谢你们。
我想... 也只有你们会在我 EMO 的时候,来找找我。
我真的,很需要关爱?
哈哈。
很珍惜。
找一天,SPM 后,一起出来吧。
:::
或许,
该听听 Kee 的了。
因为,她是我的救命稻草。
很重要,很重要 :)
:::
那颗苹果嘛,
保鲜期到何时, 没有人知道。
但,我会珍惜 :)
:::
要珍惜。
这是她对我说的。
或许吧。
我还学不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