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My buzY life -- 检讨。

我还是发脾气了 :)
你们真的很厉害。
:::
我忍不到了 :(
是你们太烂,还是我太失败?
我自认我很厉害,至少比你们厉害咯~
为什么你们可以那么自以为是?
你们真的以为,华文学会那么容易建立的吗?
你们根本还没意识到这间学校的种族歧视的严重性。
KFC 事件,你们难道还不知道吗?
这里是 马来西亚。
名字都有写 马来了。
我们是国校。也就是马来校。
马来校,多数马来学生,马来教师...
为什么,你们可以那么自私。
为了自尊,为了玩,为了儿女私情,为了一段不可能的暧昧,
你们可以那么 不负责任地,丢下工作,去聊天?!
不积极就算了,至少把自己的工作做完吧?
失望。
:::
用学记的方式,检讨了你们。
我没有。
我真的没有夸张化,我是很认真的。
认真地 希望你们能办好所有活动,
认真地 希望你们能继承华文学会的精神。
不需要你们严肃,不需要你们像我那样凶巴巴地做工,
只想要你们,认真一回吧。
你会发现,成就,是个很美好的经验 :)
:::
身为 组员 :)
很恭喜组长,你很成功地,让我们这班朋友生气了。
吩咐工作,你有交待?对啊,一句话 带过所有。
你要期待些什么? 我们会自动自发?
你错了。你不尊重我们在场的任何一个。
包括那2个黄小瓜。
什么? 你一手带大?
你算了吧。
只要有心学,向我们任何一个学哥学姐都会很成功的。
强调。你没有那么伟大。
嗯 :) 高傲,比较适合用在你身上 x)
好心,别再那么自以为了。
从来没有看过像你这样的人,
我已经自认自己很骄傲了。
没想到,你比我过火10倍。
英文有很好咩?
华文到最后还不是比我烂。
求求你。A 班没什么了不起好吗?
我们也是 A 班的。
我们是同等的。
能让 JacMii 生气到这样的,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
你,真行!
:::
有必要说清楚。
检讨自己向来都是自己的内心戏。
我有反省过自己的一切,你当然不知道。
没必要告诉你。
:::
hmmmmp.
有时候想真诚待人很难。
尤其,某人表面上没什么,私底下又似乎没那么一回事。
我只是,想和平相处。
好吧,那就 不 CARE 吧 :)
顺其自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