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My buzy Life -- 十月 看透?

或许是 因为 看开了。
所以,看透了 :)
:::
那天 拿到糖果很意外。
吓倒了。可是,不敢想太多。
因为 不想再复杂化我和你。
之后,也有说话。
只是。没有对视而已。
写信 向来都是 我们的沟通方式。
只是,似乎,是你 停的。
因为, 我做的信箱,不在我这里。
我还记得,是紫色的 :)
有一点很想告诉你。
我已经 很久很久没有跟 任何人 提起你,
所以。不用 拜托我,因为我不打算说下去。
看到你的 blog。
看心理医生?
有吓倒。有那么严重吗你?
不懂你是因为什么。
家庭吧,我猜的。
不敢自以为说,是因为我。
:::
这个月,年尾考试 真的很重要。
几乎每一天,我都在浪费时间。
真的。
专注力只能在晚上 集中。
又熬夜了呢,读到凌晨 :)
日夜颠倒。 所以我生病了。
11点多起床,吃早餐,
玩电脑。看戏。吃午餐。听歌 唱歌。
晚上 吃完饭,看戏, 冲凉。
读书。不敢相信,自己在 10点才开始读书。
而且是 30分钟后 又到厨房 找吃的-,-
顶。我真的很懒,很烂。
就这样,我浪费了一个星期的假期。
:::
可是 还是要讲。
RM 真的不错看 x)
等了一个星期都不出 TT~
还有就是,我肥了。
考试 就要用到脑力, 用到脑力就会肚子饿 TT...
肚子饿 就 会想 吃东西咯。
所以 我 肥了咯 :(
:::
考试很重要。 姐姐一回来就问我ADD Math 哦。
怎么办? 呵呵~
我说 我 F 咯。被骂咯 :)
haiz.. 又破纪录了。
家庭纪录。 姐姐 Add Math 最差只拿过 50-,-
我就....
哈哈。
这次考试完蛋。
:::
培训营就。出版。
副组长 真的很好人。
大家都很好人。
可惜。我开始懒下来。
对不起。我会把我的心 找回来。
:::
我的设计。不是那么理想哦?
放弃吧。
不要再做梦了。
因为。 不可能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