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My buzY life -- 随便 :)

原来看开了, 人真的会快乐 :)
:::
我笑,笑自己傻~
原来 你真的 装啊~
太可爱了~
分享? 不要让他们担心? 哈哈。
好吧。我陪你玩下去 XD
我想的那些事情, 不可能发生了吧?
放心, 我不会去找你谈了 :)
因为, 是你说 结束的。
:::
随便。
变了也没关系。
你开心就好 :)
就像她那样, 我也祝福你们。
因为 骂了, 你也不会听。
至少你让我知道了,
友情 比不上 爱情。
如果 你认为 值得。那就去吧。
我只是 恨。恨他是你的第一。
很可笑 x)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
你 那句话 hurt 到我了。
:::
也许, 我是自私的人。
也许, 我是长不大的人。
也许, 那件事 你不说, 我也会懂。
你也别自恋吧 :) 我不是说你。
:::
从现在开始。
我不会去理你了。
不需要,没必要。
有些人认识久了才知道ta 的本性。
人心难测?
别人不相信自己没关系。
至少. 我不是为你而活。
至少, 有人 欣赏我。
小小惠, 你那句 真的感动到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