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My BuzY life -- 人心难测

第 190 篇, 献给那个人 :)
:::
我和你,似乎又出现问题?
虽然,我还是认为,错最多的,是你。
:::
没有变。
不对,是越变越糟。
不需要 :) 我的改变 或许你还看不到.
至少, 我有在进步。而你。却越来越糟。
妒忌我?
根本不需要。因为我们的专长都不一样。
鄙视你?
我的眼神,写满的是 疲惫。只对你。
或许。 就像我家的芒果一样..
真的熟透了, 才会 腐烂掉。
:::
应该听 Kee 说 :)
我不要再 care 你。
不要再为了你的 恶评 而否定自己。
毕竟,我确实,比你强。
学记让我明白:
朋友 不是拿来抢的,是拿来珍惜的。
或许。你还不明白 朋友的意思 :)
:::
不想再讨论下去。
没有结果的结果,太烂了。
谁对谁错。没有朋友帮得到我和你了。
不要去麻烦别人吧。毕竟这是我和你的事情。
不想为难他们了 :)
请你 长大吧。
:::
继续装吧 :)
我们还是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