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My BusY Life -- W0rking Time~

一个星期的假期 即将 结束...
这个星期, 几乎都往 超级 那里消耗时间~
:::
星期 日_
跟嘉欣&珺 去 leisure mall 看戏^^
第一次, 跟她们去 看戏~
第一次, 吃3个茶叶蛋~
第一次, 不怎么讨厌3人行...
::
星期1_
去 练 SAPE..
THN 去 超级到 7pm~
::
星期2 _
早上 去 Kelas Tambahan
之后 去 超级~
6pm 去 补习, 8:40pm 才回家~
::
星期3 _
早上去 Kelas tambahan
之后去 超级 到 7pm~
::
星期4_
跟 星期2 的行程一样~
::
星期 5,
12pm 去 超级..
7pm 才回家~
::
原本 打算在星期4时 下坡 的...
lulu 说, 车满了...
不能载我去....
那时, 心里很难受...
既然如此, 又何必问我 要不要去lerh?!
:::
在 超级里, 过得蛮 开心的..
只是... 我不会跟 那些 老师们 相处..
反倒跟 学生们 很好谈~~
我对某些 学生特别好..
刘源豪 (白斩鸡) , 我的学弟+师父(12岁)~
郑光皓 (美男鱼) ,很帅的六年级生~
王维鸿 , 我的学弟(7岁), 他很帅^0^!!
詠杰, 9岁的学弟, 他很爱看书~
我觉得, 我很没有女学生缘..
呵呵呵... 那两个 六年级生 超好笑的!!
哈哈^^!!
but, 从星期一开始, 每个助教 都要严厉了~
haizZ.....
最不喜欢了....
but 没办法,
我有好几次 都被 黄老师 抓到我偷懒..
>___<" 我相信我很快就会被 炒鱿鱼!!
每一天, 我过得最有意思的时候,
就是在 超级里的时候...
有时候心情不好 就 骂人~
有时候心情好 就跟学生们 闹~
呵呵... 我是个奇怪的老师~
有时候 我知道 我自己 根本 没有资格 当老师~
因为我的言行举止 很不好 >_<"
我自己 做了很多很多 错事 !
而且还是 后知后觉... 为自己感到 汗颜~
如果我没有 遇到 王老师,
我想.. 我会一直 静下去...
我的人生, 遇到很多 贵人~
呵呵... 所以, 我应该知足~
:::
最近 比较让我苦恼的是,
PMR考试....
T__________T"
啊...... 我要努力读书!!!!!!!
真的.... 时候了....
不要再 为友谊 的事而烦恼~
嗯..
要学会 释怀~
要学会 成长..
要学会 独立!!!
______我的身份_____
黑米粉_黑白老师_笨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