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My BusY Life -- CRY T^T

今天..
anugerah cemerlang~
choir got 表演..
又得早早起身...
可以肯定的是, 我不会后悔进choir~
:::
表演前, 聊了 一些事...
(8挂-iNg)
1) 诗恩 跟 X光 分手的事
2) Cynthia 跟 凯聪 分手的事
3) Lam lam 要跟 凯聪 打架的事
4) X光喜欢 慧珺 的事
5) ...

就这些....
:::
我聊到很爽.. kaka..
或许 生活太无趣 了..
你们知道的嘛..
水瓶座天生 就喜欢多姿多彩的生活..
总结 : 慧珺 不喜欢 x光..
为 慧珺 打抱不平吖..
那些 帮诗恩的.. 请不要怪我们的慧珺!
要怪就怪 那个 花心+样衰 的 X光!!!
:::
表演结束...
Jac jac 她们 走人后,
跟祈霏 有些 争执..
我想说的是,
你自己都 搞不定 自己就不要来讲我!
老娘我很不爽!!!
我说真的!!
我自己知道自己事..
我知道我没有本事 抢走tham,
我也知道 tham 是个人, 她有她的自由.
你为什么不对自己说?
你每天在那边吃干醋 做什么?
一直害tham 伤心的人是你..
早知道就叫 tham 不要 接受你...
害tham 整天哭...
还好意思说我 自私?
TMD....
不要逼我骂你...
你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你不爽我 也不能阻止 tham 不跟我做朋友!
因为你没有权利!!!!
:::
tham 和诗恩不懂在谈什么..
之后就 往我这边走..
诗恩对我说 sorry..
当场哭...
又来了....
thn...
我也哭...
不是我感性...
不是我虚弱...
我只是在想...
这一切是不是我的问题..
祈霏讲我 很自私..
不体谅 诗恩 的情况..
这些, 还不是你们男生搞出来的..
还对我说什么..
诗恩只是个 天真无知 的女孩...
walao.. 你是外星人 是吗?
女生 很早熟 的你知道吗?
你这个幼稚的臭家伙 就不要讲酱多啦!!
不要以为你了解我们女生..
不要酱自以为是..
整天说 tham 不体谅你...
tham 一陪我 聊天你就 整天脸臭臭!!
难道我不可以哭的咩?
你在笑什么?
实在是 .... 气死我....
也许, 这是我自己的问题...
:::
之后.. 他弄到我很不开心..
but 饭还是要吃...
因为我和 tham 还没聊到我想聊的话题..
:::
我, tham , 祈霏 , chong 一起去 新开的那间..
遇到 wen yi..
之后 诗恩 & penguin 说要来..
决定权 在我手上...
我没理由 说不准来吧?
所以.. 午餐 就在 6个人,6种心情下进行..
好几次, 试着 跟诗恩聊天...
tham叫我开导她...
嗯...
弄哭了她... =.="
我, tham 和诗恩 聊天...
祈霏 参与不到, 他就酱一整天不理 tham 了,
如果我是 tham, 我早就跟他分手!
小气到 不能顶咯..
好歹他也是个男的好吗?!
haiz....
:::
最后, 午餐 是在 不开心的情况下 散场的..
我, 自己走路回家...
不介意了..
因为我要反省自己的问题...
哭, 解决不了问题..
只会让悲伤持续而已....

所以我不哭...
:::
回家...
被人讲....
算了, 家里的问题,
我是解决不了的...
不让我出门 就算了...
干嘛讲怎么多?
跟你们吵只会 自取其辱...
不想再 说了...
哭也没用了...
套妈咪的一句话:
自己命苦呗.....
:::
有的时候,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
只想做回自己而已......
无论你是否否定我,
我只会对你说,
我就是我,你就是你,
你没有资格批评我,
你没有权利要我变成另一个我!
~因为每个人都是他自己~
---
by blACk Mee HuN =]

2 条评论:

  1. 宝贝妹妹,其实你的生活很多次多彩
    我喜欢你在学校的生活
    毕竟我曾经也有发生过接触过类似的生活
    这似乎是每个人长大的必经之路吧?
    呵呵...有点怀念了呢

    不过我觉得你是真的比较会想
    比其他人成熟了
    很高兴你知道人生是为自己而活的

    也谢谢你对我的鼓励
    我知道你没有骗我
    其实我并没有日夜思想
    我不看鬼戏 不看鬼片 更不喜欢接触任何一个有关系的东西
    可是我还是会经常梦到很恐怖的血腥场面或者很有恐惧感的梦
    我想这是我避免不到的事了
    或许是前世的事?呵呵...

    ps:我很喜欢那首歌
    旋律很好听

    好了,晚安咯~

    回复删除
  2. 其实lerh..
    我也觉得自己成熟到离谱 >_<"
    haizZ...
    也许我前世 也是酱吧~
    haha~~
    那首歌很好哦~~
    嗯, 以后还有其他好歌,
    我会放在 blog 里跟你分享的^^
    嘿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