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welcome^^

歡迎到來=]
我是絕望的笨笨

由於之前的 blog 被我不爽的人發現了..
所以才換成這個的~

對於現在的我來説....
我真的很絕望...
絕望了...
還必須堅強!!
這就是我-- 笨笨

笨笨是個透明人
因爲經常被忽視....

我不難過了,
因爲已經習慣了!

其實,
笨笨不懂愛情~
因爲笨笨在之前已經有了陌生人...
我很迷茫...

Another day has gone, I'm still all alone...
How could this be, U're not here with me...

U never say goodbye, Could someone tell me why ..
Did u have to go, and leave my world so cold...

=]
you are not alone-- for my dear tham tham
黑裙子 -- for my lulu ~
失戀無罪-- for ah jacjac !

我很討厭陌生人...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爲何你還來 , 波動我心跳....
你可以不可以不要每次你一得空就來找我...
不要再讓我胡思亂想了.. 好嗎?

最近愛上 1st lady =]

那些歌都很好聽 ~
英文歌啦^^
-never be replaced
-give u my heart
-ti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