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后悔?

星期六...
我没去学校!
有一点后悔...
因为没去参加比赛~
因为没跟某人复合~

算了...
因为已经过了...


跟 tham 说了对不起...
突然觉得,
我们的距离很遥远...

----------------------------
我不会跟祈霏争的~
but,
祈霏他害到tham 哭 !
吃醋也不能酱吧?!!!


【祈霏的吃醋, 我的生气...】

在 tham 的心中...
还是祈霏比较重要啊~
祈霏占据了她的心...
---------------------------

苦笑-iNg !!

我无言了.....
友情跟爱情比较....
爱情赢了...
我输了...

---------------------------
晚上,
大大说我好胜!
我有咩?
我只是不想输给任何人...
只要我觉得我能够做到的,
我一定能拿第一!!

----------------------------------------
我曾经认为,
我的数学一定能拿到 A,甚至是90%以上!
结果.......
我错了!
我竟然只拿到 77%!!!


我也曾经认为,
我跟tham 不会吵架,
我们都会互相帮忙,互相鼓励...
结果.....
我又错了!
我以为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都不可能会生气 tham 的....
-------------------------------

这次....
我竟然会......
恨她...?


是恨...
不是讨厌....


讨厌是埋怨在心,
恨是痛在心里...
--------------------------

每次 PJ 节,
我几乎是自己建立自己的空间...
因为没人陪我~
也不想打扰到他们...
-------------------------------
星期日,
等 tham on..
but,
还是白等了一整天~

晚上被 dady 打..
意外地没哭~
but,
却被衣橱的门打到~
我还把头迎上去!!
真是笨到家了!!
我哭.......
想了很多事情!!
-------------------------
昨天...
星期一...
我写了一封信给 tham..
看到她哭~

原本想说去安慰你的~
but,
祈霏在....

haizZ...
为啥哭呢?
感动? 不可能!
愧疚? 也许吧~

No need felt sry to me..
bcos it's all my fault!

『不想再因为你而哭』

不能再哭了
对不起....
-----------------------
pretty boy...
你跟我17合唱的歌~
我每晚都在重复地听着..

有点后悔了....
生你气....
害你哭....

算了吧~
就这样算了吧~
---------------------
就站在这里-小宇
最后一首爱的歌...

曹格-happy day
hu...离开真的好快乐~~
不需要交代些什么, 只要开心就好了!!

或许我消失了会更好

-----------------------------------------------

我不知道还有谁知道我的 blog 啦...
but,
我希望你们别再传出去了...
酱很不尊重我的隐私!

让我知道是谁干的,
我会让他死无全尸!

1 条评论:

  1. 敏芬啊,敏芬!
    我知道,虽然你没有了啊THAM,
    不一定失去了她,【好像在讲废话】
    我不懂要怎样讲。(叹气。。。)
    总之叻,你还可以跟她做回朋友的啦,
    还有是不是‘诗恩’抢掉你的THAM THAM,
    是的话总有一天我会帮你出头的啦,
    哈哈!敏芬加油,不要再哭泣了啦,
    总之我不会安慰人的。
    --------------------------------笨蛋的我 (JAC)

    回复删除